把酒临风

因为还是初三,所以更新不定,断更常有,《梦还魂》每一章字数不低1000,其他每一章字数不低600,所以更新更加慢了

念〖简介〗

我赵,男,18岁,闻二高中高三(11)班学生,虽然说不上是全能三好学生但好歹也是个假三好,成绩“还可以”,除了人有点不正常之外……也绝对不是那种会轻易得罪别人的傻子。

但是,但是!为什么自从那个魂魄来了之后老子的生活就全部乱套了?!

什么叫做我被人盯上了?!什么叫做我不处理好会连累我身边的人?!我特么……就是一个“普普通通”普通人而已!而已!

言:“……您还真敢说您是普通人。”

爆裂符那种危险物品是普通人能用的东西吗?

赵:“还不是因为你!”

好的,盯上了就盯上了吧,大不了去处理,等完事后老子就可以继续过安安稳稳的咸鱼生活了。

谁知道,等我一路查下去,对方TM来了这么一句话。

某人:“你小子到底是谁啊?!有完没完?!”

赵:“???不是你们先找我麻烦的吗??都扯到我同学身上去了,你丫的问我是谁???”

某人:“我呸!!老子要抓的是你身边的那个魂魄来练成“守卫”!!抓你有什么用!!你又不是死的!!”

赵:“???”

合着您的目标一开始就是言那家伙???我踏马???

我差点气得原地升天。

赵:“我需要一个解释。”

言:“咳咳咳……还不是因为我太弱了嘛……所以就……”

赵皮笑肉不笑:“所以就拿我当挡箭牌??”

言:“……就是你理解的那个意思了。”

赵:“……言,你想好断手还是断脚了吗?”

言:“等等等等!!赵把你手上的爆裂符放下!!放下!!”

我信了你的邪了!!

评论